短腿小兔叽🐾

我大概是一只废兔了。。。
(壁纸来源于萌sir公众号)
(强推!壁纸都超好看!有好多种风格)

  我看到了一颗星星,于是我和他打招呼,我说,星星,你好,他愣了下,隔着好远好远对我说,嗨,你好。



  他是一颗漂亮的星星,纵使我们相隔了一整片天空,我也好喜欢他,他和其他的星星不一样,他好像总是那么亮,偶尔也会一闪一闪的,就像歌里唱的那样,我喜欢追着他,奔跑的时候会伸手去拥抱温柔的风,他总是离我不远也不近,偶尔也会跑到别的地方和我一起玩捉迷藏,我开始期待夜幕降临,在黑暗中追逐他的脆弱的光,直到天都亮了,他向我招手说,明天见啊。



  我也同他招手,笑着说,好啊,明天再见。



  等到了明天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?星星尾巴上的灯一闪一闪,他淹没在树林之中。






  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



  可在我眼里,你就是一颗星星。



  纵使我们相隔了不只是一整片天空。

评论